Friday, April 25, 2008

"轮椅天使"

金晶,一名奥运火炬手,一名残疾人剑客,在轮椅上书写运动人生;在巴黎,她是第三棒,展现火炬手的动人一刻。原本圆满 的经历,却因为巴黎出现的极少数“藏独”分子的干扰破坏行为而蒙上了一层阴影。“这些行为让人愤慨,他们人性险恶的一面此刻显露无遗,”金晶原本无比快乐 幸福的感觉,在看到这些干扰破坏行为后蒙上冷霜。“这些人的做法明显是别有用心,让这个原本以自由民主著称的城市黯然失色,这些无耻的行为是对奥林匹克精 神的亵渎。无论有什么理由,破坏奥运会都是不可取的。”金晶义愤填膺,“我从围观民的表情可以看出,他们对于干扰破坏圣火传递的行为是不赞同的。”


阳光美女金晶微笑着手持火炬 推轮椅那位是盲人 图片来源:千龙网
[2008_Olympic_torch_relay_Paris_Jin_Jing_3.jpg]





金晶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,毫不畏惧,用双手紧紧抱着火炬,同时脸上仍然流露出骄傲的神情。她在用她那残弱的身驱捍卫着奥运精神,这个画面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。


每个人的一生中,都会经历一些事情
每一件事情都会有它的两面
有好的一面,也有不好的一面
我想,关键是你愿意选择哭泣,还是微笑

九岁那年,上帝把我的右腿拿走了
我要告诉他,即使这样,我照样也能走完全程



我之所以选择微笑
是因为我是一个天生乐观的女孩
我要去收集更多的微笑
我要把它,作为送给世界的礼物
我要让更多的人,看到我们的微笑

只要心里有阳光,眼睛里看到的就全是温暖
这就是微笑的力量。。。”



让我们海外华人,为2008年奥运打气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