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第一次当“EXTRA”

EXTRA也可以叫做“KELEFE”。。。。
也可以叫做临时演员。。哈哈。。

哈哈。。。去了拍潘玮珀的nestea广告。。结果晒到黑黑回来。。

为了一百五十块。。。泼出去了。哈哈。。。

不过终于尝试到当kelefe的感觉了。。。
嘻嘻。。感觉上。。原来赚钱还可以蛮轻松的。。
这里摇摇下。。那里摇摇下。。喊喊下。。high一下。。就有钱拿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
潘玮柏是不是很帅啊???
现场不可以拍照及带手机。。所以没有拍到。。





但是他国中时候的样子就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。=.="

+.+"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塞~我朋友也是有去~可是不是三百块咩?
很爽列~我又要~我缺钱~哈哈~
我朋友也一直说潘伟伯很帅~很坏列~我没得去T.T

~* 锝 *~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~* 锝 *~ said...

哈哈。。kelefe也是有level的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其实是两天三百。。可是我去一天而已。。

最贵的kelefe是一天四百块。。两天八百。

我的就。。。。。=.="


不过。。你会缺钱meh????
有钱人的孩子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