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My New WILSON nForce 400 代替 ProAce

前天打了个羽球比赛。。。
双打拿第二名亚军。。不敌我的教授及他的印尼同伴。。
单打则拿了第四。。。才发现自己的单打够烂。。哈哈。。

虽然有赢到。。但是却牺牲了我的ProAce 。。
它陪伴了我两年。。这次,终于断送了它。
smash了一下。。整只球拍裂去一半!
没办法,我的朋友就借了他的球拍来迎战。。

今天,去球店选了只球拍。。RM275。。
WILSON nForce 400。。model虽然是旧了些。。不过看起来不错下!!
换了Yonex BG-66的球线,加上一个不是很贵的Karakal Super Grip的握柄。。
酱子。。应该可以骗到吃了。。哈哈。。

希望我的新球拍可以为我带来好运啦。。嘻嘻。。


  • Weight: 85g
  • Flex: Flexible
  • Balance: 28.5 cm
  • Technology:
    • nCode
    • nZones
    • V Power
    • Top Cap
    • Quad Shape
  • Player Type: Control Player/ Doubles
Manufacturer: WILSON
Range: nCODE SERIES

1 comment:

carol said...

brother.. it sacrifice dfor u....i salute it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