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14

ReStart,重新來過,從心來過



对爱情向来没有经验的我极力挽回,一开始时候,压得她透不过气。。造成更多的伤害,也把她推给别人。。。T_T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这样。。一个月了。。慢慢了。。但却学到了很多。。如何去好好疼爱一个人。。
我终于明白知道。。我不应该在消极下去。。不再为自己过去种种的伤害找借口解释。。
够了。够了。。伤害已经造成,我怎么解释也无法让她的伤害消失。。
我除了对我过去的伤害抱着歉意,希望得到原谅以外,我已经什么都做不到了。。

我是真的要放下,但并不是放下她,而是放下我们过去伤痕累累的感情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重新来过,我就该把自己变得更好,做得更好。。
从心来过,我就应该更了解她,更关心她。。
不要再给她添烦恼。。她快乐,开心就够了~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会变得更好的等待她回来。。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,我会给她幸福快乐。疼老婆。让她快乐幸福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的任务。


愛你 就要學會放開你
讓你沒有壓力 自由飛行
當你看完了世界 最終選擇飛回這裡
我會抱著你說 我們永遠不再分離

不再分離 - Jeanie 李幸倪


No comments: